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师德建设工作,71日上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在2号楼225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教育大会由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辛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育大会上,辛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重点学习内容向全系教师进行了解读。

随后,辛锐书记结合实际,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提醒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加强自我约束,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会后下发了《师德师风学习资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宣传海报,确保教师及时学习,深入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701165819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集体听评课新学期第一节课
下一条:“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