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023年4月25日下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系党委书记郝广智主持会议并领学,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任凯民、宋娜、刘易伦参加会议。系副科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杜欣晨、楚惠元、乌兰图雅、乌仁格格列席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系列的重要讲话。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孙绍骋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提升学习思想性、理论性、自觉性上下功夫,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功底,不断提高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的现代化水平,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工作,为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生态与资源工程党委(分党校)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公布《河套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电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