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行访企拓岗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2022年1223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与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双欣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德瑞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先声药业4家优质企业共同举行了访企拓岗网络招聘会。学院副院长王永明,生态与资源工程书记郝广智、主任巴达日夫、2023届毕业生及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对此次参加招聘会的4家优质企业表达了感谢,衷心希望能与各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形成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希望2023届毕业生积极主动了解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招聘会上,4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招聘计划、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工作环境、就餐住宿条件等方面,并与毕业生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通过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平台,四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切实推进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