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11月24日下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套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学军教授主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主任、辅导员等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宣讲中,张学军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七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FBA8


      本次报告会是系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重要举措,这也将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通过参加讲座、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王永明副院长为联系院系和分管部门干部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