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系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57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郝广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十一严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郝广智在发言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省察,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严格落实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证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更加严肃。

 

上一条:何鹏副书记调研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