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为我系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以《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学生聆听了党课。

王永明副院长围绕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从内蒙古早期建立党组织到自治区新时代的发展历程,通过丰富的历史事实和生动的案例,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入诠释,引导全体党员、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师生们深刻理解了党的领导对于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