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郝广智以《学习“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系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218日下午,系党委书记郝广智以《学习“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郝广智带领全体党员们学习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即内蒙古是我们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

郝广智强调,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充满了艰辛和挑战。然而,正是这些艰难困苦,塑造了内蒙古人民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大力支持下,内蒙古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成为了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典范。我们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把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之中,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上一条: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系主任巴达日夫讲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深刻理解“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