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农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历明洲开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就业,农学系于2021年5月16日下午15:00邀请优秀毕业生厉明洲为2021届毕业生线上分享经验,会议由赵玉娥老师主持。

厉明洲是农学系2019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目前是牧原集团奈曼养殖场场长。他从实习岗位开始为学生介绍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前期的培训学习中的收获,提醒毕业生要重视用人单位提供的培训机会为后期的工作积累经验;提醒学生一定要有目标有方向,一旦选择了就要坚持,不要因为一次小挫折而放弃,在岗位上一定要吃苦耐劳。厉明洲还深入为学生解读了校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意义以及对他成长的促进,鼓励毕业生既要有梦想,还要行动起来。

厉明洲的分享对毕业生的触动非常大,交流互动环节热烈。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为2021届毕业生客观认识自我、认清就业现状和形势、理性择业方面指点迷津,为推进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历明洲开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农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王玉冰开展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