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农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王玉冰开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引导2021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顺利就业,农学系于2021年5月15日晚20:00邀请优秀毕业生王玉冰为2021届毕业生线上分享经验,会议由赵玉娥老师主持。

王玉冰结合自己在就业岗位的成长经历就择业过程中如何调整心态、寻求解决办法等经验与线上的同学进行分享,提醒毕业生要认真分析自身优势,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和方向,主动通过多种渠道获取招聘信息,积极主动就业,在工作岗位上要谦虚好、坚持不懈,不断学习、反思来提升自我。

交流互动环节中,食品专业学生就行业的岗位要求、择业方向等问题与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线上经验分享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农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历明洲开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就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