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河套学院在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河套学院在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10月10日下午,河套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套绿色农畜产品生产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实践研学活动。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黄彦斌,成员张荷亮、李少鹏、赵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在河套绿色农畜产品生产现代产业学院,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森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并对河套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帮助企业发展表示了感谢。农学系主任马惠茹教授从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套绿色农畜产品生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以及我院和企业深化合作办学,共同探索多主体协同育人所取得的成效。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对如何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优势,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产生了更多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河套学院的力量。

 

上一条:解决畜禽种业“卡脖子”问题,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三)
下一条:农学系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巴彦淖尔市农牧局举办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