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系组织开展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期,农学系食品专业苏靖等老师组织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40名学生到巴彦淖市范围内几家知名食品企业进行认知实习。先后参观了河套酒业、恒丰油脂和挂面加工厂、天赋河套基地、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泰顺兴业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食品企业,分别对河套地区优势的农副产品及畜产品生产加工做了充分地了解和学习。

通过生产认知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学生充分了解食品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岗位设置、产品种类及销售等信息,亲眼目睹食品生产过程、生产所用设备,对食品生产、生产技术、产品存管有新认识。实习过程中,对于企业提出的一些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能够积极思考并交流,提升学生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之后的学习讨论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认识到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重要性,重新理解了它的意义,感受到自己将来从事工作的责任。同时,对专业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明确学习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生活。

 

上一条:我系荣获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下一条:农学系举办“家校合力、共促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