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学系举办“家校合力、共促就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1年5月12日晚20:00,农学系邀请就业处副处长张晓丽针对毕业生家长组织了“家校合力、共促就业”专题讲座。张晓丽就2021年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国家就业政策为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分析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家长们也能转变观念,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并针对毕业生的“慢就业、懒就业”问题对家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现场,针对部分家长提出的问题,农学系教师进行了一一解答。家长表示本次讲座开展的很有意义,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很有必要。在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农学系会继续探索更好的方式方法。

 

 

上一条:农学系组织开展食品生产认知实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农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王玉冰开展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