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农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农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研讨会

6月30日下午,农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6次理论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阿斯庆毕力格主持会议并领学,农学系主任马惠茹列席会议、中心组成员王靖、郑喜清、雍雅萍、张美丽参加了会议。

 

 

会上,阿斯庆毕力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随后阿斯庆毕力格和王靖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研讨发言。

 

 

阿斯庆毕力格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持续开展富有民族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认识,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做好农学系民族团结稳定工作。

 

农学系党总支

2021.7.1

 

上一条:农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农学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