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临河区政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热情迎接了临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锋带领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双方共同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李俊红总支书记通过PPT演示和现场答疑的方式详细介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的设立、机构、人员、成果、优势、校地互动等情况,并就近年来一些重大研究课题的提出、申报、立项、实施以及研学用结合等情况做了细致讲解,引来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赵锋说,从古至今,民族团结始终都是中华大地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民族团结工作摆在了党和国家建设更加突出的位置。今年总书记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的总要求,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的要求,要进一步拓宽思路,为临河区各项事业发展凝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