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举行2021年第5次学习

2021年6月7日晚上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8号楼2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5次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夜校学习由马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瑞云主持,马院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统编教材》的第二集至第五集。第二至四集《铸魂润心》《以文化人》《以史育人》分别介绍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语文、历史教材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第五集《行稳致远》介绍统编教材的出版、印刷、使用、培训、展望等。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瑞云同志对本次夜校学习进行了总结。王瑞云同志指出:大家在思政课教学中要做到史论结合、论从史出,引导广大学生建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和文化观。


                              文本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