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建党百年梦,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歌声讲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学院党总支在7号楼401教室举办“建党百年梦,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瑞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个参赛队伍带来十首红歌曲目,即《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站在草原望北京》、《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中华民族唱起来》。本次歌咏比赛唱出了马院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展现了马院人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马院全体教职工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