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1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为2021级审计学班和2021级财务管理班学生讲授思政课。

冯呼和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冯呼和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丰硕成果,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把脉开方”。

冯呼和说,青年学生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理解“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青春热情转化为建设祖国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