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河套学院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28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瑞云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苏娅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团学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总支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瑞云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卫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要发扬持之以恒的精神,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锲而不舍做好整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