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举旗定向、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撰写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同时老师们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加强思政建设,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打造拔尖创新人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