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抗疫情,访学情,送温情——关爱一直在路上”主题班团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

“抗疫情,访学情,送温情——关爱一直在路上”主题班团会

为全面了解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居家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关爱工作,5月9日-5月13日我系全体班主任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抗疫情,访学情,送温情——关爱一直在路上”主题班团会。

本次班团会主要从以下有几个方面进行:1.向同学表达学院对学生的惦记之情;2.了解学生上网课的情况和心理状态;3.讨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通过此次班团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如何处理“疫”常时刻下的情绪、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并以阳光的心态面对一切。

上一条:”劳动有我 爱卫同行”蒙古语言文学系扎实开展劳动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线上参加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及思想政治课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