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蒙古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为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3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卫东同志讲授了《铭记 “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目的党课。

 

张卫东书记紧紧围绕内蒙古发展历程阐述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要求与会教师不断加深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理解,以强烈的感恩之心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