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2024年度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202435日,蒙古语言文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内蒙古社会科学院教授巨宝山,为我系有申报意向的教师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巨宝山教授围绕前期积累、项目选题、文献梳理、论证细节与相关技巧等多个方面深入细致地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并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和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拓展了我系教师国家级项目选题和论证方面的视野和思路,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辅导员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