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

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共青团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了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会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在6号楼212会议室举行,由团学科长敖登老师主持,我系三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敖登老师强调,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要做到忠诚、敏锐、活泼、实干。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会透过工作表面现象看到背后问题的本质,在关注细节的同时顾全大局;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此外,基于我系学生的基本情况,敖登老师强调了学好普通话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多组织、举办用好国家通用语言相关活动,以此提升我系学生们的普通话应用能力。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加坚定了服务好同学的决心,始终牢记服务意识,铭记学生干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并将行动落实到实际生活、学习中,与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