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帮你”主题团日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帮你”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弘扬雷锋精神,在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持续开展了“我帮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年4月23日上午9:00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敖特根毕力格老师带领团学科科长乌仁高娃、副科长阿拉坦宝鲁尔、专职辅导员、部分青年教师及青马班学员到巴彦淖尔市如意达敬老院开展了蒙古语言文学系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帮你”进行时】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毕书记对福利院的老人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为社会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的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其次,嘱咐学生心里一定有爱,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孤寡老人、孤残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让他们安享晚年、快乐成长是我们的希望。老人们把自己的青春岁月献给了社会,为祖国的建设作出了一生的贡献,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接下来,学生们代表全系老师,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分发了卫生纸、香皂、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最后,学生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互动游戏等,演出结束后还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记录下了老人们人生的经验,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孩子们眼含泪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老人,践行着【“我帮你”进行时】主题团日活动的爱老、敬老的无私精神。

上一条: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夜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