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夜班开班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和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教育引导党员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9日晚,蒙古语言文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夜校正式开班并开展了第一期学习。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杜明铸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第一期学习中,党总支组织委员嘎布热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的相关文件;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夜校”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使大家在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帮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