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系部新闻more
师资队伍

邱永利

2018年03月18日 00:22  点击:[]

 

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

邱永利

性别

出生日期

1964-09-18

民族

汉族

政治面貌

群众

专业

数学

学历

大学本科

学位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行政岗位

所属教研室

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



教育背景

毕业院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

最高学历

大学本科

毕业时间

1987-06

所学专业一

数学

所学专业二

进修情况

工作能力及专长

能胜任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课程

个人获奖情况

2009/2010学年河套大学优秀教师

任课情况

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课程

教、科研与论文

1.论文:以数学建模思想和计算机技术应用为切入点推动高等数学教学改革。201610月发表在高教学刊。

2.论文:.一本值得关注的教材—评王天译主编的《高等数学》。201612月发表在教育理论与实践。 3.论文:罗尔定理应用中构造辅助函数的两种方法。20171月发表在数学学习与研究。

4.论文:分层教学法在高等数学中的应用。20172月发表在西部素质教育。

5.论文:基于“主题词教学法”的大学课程标准的制定与研究-以“数学分析课程”为例。20171月发表在高教学刊。

6.论著:《高等数学教学理念与实践》。20173月吉林大学出版社。

7.课题:20153月,参与韩永东副教授主持的河套学院教研课题《新建本科院校高等数学学习现状现状分析与优化措施实验研究--以河套学院本科学生为例》(项目编号为:HTXYJY15009)的研究。已结题。

8.课题:20169月,参与魏育飞讲师主持的河套学院教研课题《关于经济类专业数学概念引例的研究》(项目编号为:HTXYJY16017)的研究。已结题。

9.课题:20169月,参与张晓军教授主持的河套学院教研课题《“主题词教学法”理论基础研究》(项目编号为:HTXYJY16001)的研究。已结题。

10.课题:20173月自己主持河套学院教研课题《高等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数学应用能力的研究--以河套学院为例》(项目编号为:HTXYJY17014)的研究。已结题。

11.论文:高等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数学应用能力的研究。20201月发表在教育教学论坛。

12.论文:等数学课程思政的思考。202110月发表在河套学院论坛。

个人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

邮政编码

015000

手机号码

***********

办公电话

04788416220

电子邮箱

hdqyli@163.com

QQ号码

3107487403

个人主页


 

上一条:李权
下一条:成乐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