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蒙)学生学业与就业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13日 08:30  点击:[]

2021512日下午,在2号楼226会议室,数学与计算机系针对物联网工程专业(蒙)学生开展了学业与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王惠惠老师主持,郝兵老师和李权老师分别做了报告。20192020级物联网工程(蒙)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郝兵老师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和发展前景,解答了学生困惑,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同学在后续课程的学习中要做到孜孜不倦、积极思考,把每一门课程的知识点都要学会学懂、融会贯通。

然后李权老师详细讲解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沿、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要解决的问题等。

最后王惠惠老师说明开展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同学学会学习、认真思考,在学校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评估整改系列报道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