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评估整改系列报道 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年10月23日 17:15  点击:[]

   为了更好的增强我系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帮助我系学生了解并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人生价值。20201022日下午500,数学与计算机系在2号楼31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从2018级、2019级各班选出3名同学参赛,共27名同学参赛。大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制作PPT并讲解等两项内容。评委老师通过PPT演讲环节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书设计环节打分,参赛同学准备充分,PPT讲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各个环节都很到位,比赛场上不停的响起热烈的掌声,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及同学的高度赞赏。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物联网工程专业(蒙)学生学业与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评估整改系列报道 数学与计算机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