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18:48  点击:[]

2021625日,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议。系主任白贵山老师、副主任王惠惠老师、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和部分专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白贵山主任主持会议,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重要性、严谨性,审核人才培养方案应该持着认真负责任的态度,人才培养方案要符合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方案中的用词应当准确,语句的表述要逻辑性强,课程的课时和学分等数据要准确。

在之后的会议中,参会人员分成三组,分别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和审核,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