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技处加强学术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在注重项目工作的同时,科技处还非常重视学术交流工作,举办或协办乌拉特文化学术会议、河套地区沿黄河经济带学术会议,国际代数学学术会议等数,邀请数十位知名专家学者来校做学术报告。开阔了教师的科研视野,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校的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组织周五学术讨论会,针对大数据技术、生物信息学、现代生物技术等进行研讨;组织“建国70周年为祖国充电活动;组织科研人员参加市电视台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建立河套学院教师业务能力群,推送5TB以上学术资源;承办民革包头市委员会骨干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河套学院升本以来第一次承办的对外培训活动,开拓了学院工作新领域,积累了对外培训经验,培养了承揽对外培训的相关人才,为学院更好地服务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套学院科技处 |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