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1次学习

2023年12月06日 18:41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基础,12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

     

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以集中观看视频、集中领学、研讨交流和自主研学相结合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央金融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随后,由高红英同志集中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自主研学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抓实、带领全系师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125

上一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为师生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