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党委>>正文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9次学习

2023年10月20日 18:39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上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0月20日上午开展了2023年第9次学习活动。

 

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以集中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和自主研学相结合,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随后,集中学习了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铸魂,铸牢对党的忠诚;以学铸魂,站稳人民立场;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以学增智,提升思维能力。自主研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推动我系事业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到我系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经济管理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政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主题党日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