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2:30  点击:[]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系教师支部37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副主任包明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组织党员观看了专题片《雷锋》。高红英强调,广大党员要学习领悟雷锋精神深刻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丰富课程思政的内容及形式,汇聚奋进力量。

                     经济管理系教师支部                      

                 202438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