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分享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2:27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3月7日组织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分享活动。 


会上,教师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身边的社会及个人发生的变化展开了交流。党员们从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环境的变化、列车的中国速度、河套学院办学条件的改善、科技产品迭代带来的便利等角度展开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如果没有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快乐的生活。”“作为年轻党员,我要做的就是听党话、跟党走。”......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告白,是党员对党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将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河套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教师支部  

                                                       202438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强化师德师风意识,践行“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