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心育部举办 “落叶知秋--发现生活中的美”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18:48  点击:[]


 

浪漫的金秋,收获的季节,美丽的金秋,落叶的季节。为响应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热爱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心育部举办“落叶知秋-发现生活的美”主题活动。

 

通通的树叶,经过同学裁剪、拼摆、粘贴,被赋予了不同的形象,一幅幅树叶贴画作品展现了同学们无限的创意,创意重塑了树叶的形态,延续了树叶的魅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走出宿舍欣赏秋日校园美景,双手留住秋天的美丽。

 

又是一年秋风起,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片片金黄的落叶随着秋风摇曳旋转,垂落大地。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用树叶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去谱写一本专属于我们的“秋书”本次活动以秋为主,落叶为题,记录每一个值得怀念的美好瞬间让同学们可以发现生活中的美,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自然。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 加强教学管理 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