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6:19 蔺文慧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系师生居家、在宿舍、在教室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热切关注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我系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令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落实报告内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 加强教学管理 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