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17:35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经济管理系党委教师支部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胡玲主持,系党委书记郭生春及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会议召开前,教师支部通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和自学等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个人问题清单,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胡玲代表支委班子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紧密结合“四个对照”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五个对照”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讲差距讲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何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也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大家面对面谈心交流,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系党委书记郭生春做了点评。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会上提出的学习不深入、工作欠规范、业务能力待提升等问题,各位党员会后要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修身律己的清廉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集中政治学习等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委教师支部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