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进会

2022年04月27日 16:20  点击:[]


 4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委按照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要求,召开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进会。

 

      系党委书记郭生春同志主持会议,经济管理系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系主任郑颖莉同志列席会议。会上,郭生春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要求,并对我系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下一条: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