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学习

2021年04月23日 16:18 胡玲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推动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系党总支4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同志主持主题党课,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护士长、援鄂抗疫英雄吕远征同志做了精彩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同志,经济管理系师生党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吕远征从重视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国家要求医务人员零感染、解除患者焦虑、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患者出院所有付出都值得、收获太多的感动、关爱队友,守望相助等方面,结合亲赴武汉抗疫经历,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随后,吕远征与师生进行了沟通互动,展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纪念章等纪念物资。

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场师生纷纷为最美逆行者的伟大精神所折服。郭生春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危急关头冲上前的最美逆行者,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安宁。感谢勇敢的天使,在你们的背影里我们看到了党员的坚毅与勇敢;感谢每一位负重前行的人,在你们的目光里,我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当前我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党史,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