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开学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年02月28日 16:06 黄明 点击:[]


 

2021年2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全系开学初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大会。郑颖莉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郑颖莉主任传达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强调要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课程建设,打造优质团队,建设一流课程,要注重教材建设,尤其注重教材意识形态审核,“马工程”教材使用全覆盖。要求进一步巩固合格评估成果,规范课堂教学,深化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抓好课程思政工作。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授、教研室的力量和作用,促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反馈作用,健全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会上,郑主任详细布置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上好第一堂课,鼓励全系教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要作一名有思想有温暖的好老师,以教学竞赛为抓手,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郭书记强调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做好统编教材工作,严禁在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敏感信息,不参与、不发表错误言论,要求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年2月2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认真组织全系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隆重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