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隆重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4日 14:27 吕娜 点击:[]

 

为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及学风建设进展情况,表彰在学生工作、学风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教师个人及集体,经济管理系于12月23日晚在8号楼111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利宾,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海燕、副主任包明齐、团学科科长赵允良、副科长尚宇婕、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王海燕副主任主持。

 

首先,王浩同志就经济管理系2020年学生工作及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明齐同志宣读《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关于表彰2020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赵允良同志宣读《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文明班集体”的决定》;尚宇婕同志宣读《经济管理系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学工作者”的决定》;王海燕同志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第二届财务决策大赛获奖学生表彰的决定》,伴随着激扬的音乐,获表彰者依次上台领奖,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上,受表彰学生代表张雪晴和受表彰教师代表运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王海燕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学生、教师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为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表示感谢。她勉励经济管理系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书写河套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我系学生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的总结,也将有助于我系教育教学秩序和育人环境更加优化,教师认真教书、学生认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师生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团学科

2020.12.24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开学初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数字经济环境下的产业供应链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