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共育培养应用型人才

2020年11月30日 16:50 狄方馨 点击:[]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协同校企合作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于2020年11月26日在经济管理系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学生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杨树生、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内蒙古中心大客户总监张青玉、机电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校企合作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审计方向)专业的任课教师及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树生主持。

 

学院为有效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产学研合作效果,推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的战略决策。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建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审计方向)专业。经济管理系积极与达内时代集团配合,完成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设置及建设,师资培养方式的确定,实习实训就业等交流与合作,实现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此次校企合作学生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经济管理系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审计方向)专业1班田文旭获一等奖;李嘉欣,王子彤获二等奖;常洪昕,刘欢,于梦洁,张亚楠,杜欣雨获三等奖。

励志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经济管理系2019审计学(企业内部管理方向)1班田文旭同学进行表态发言。同学们对学院浓郁的学风、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设备、规范的管理和严明的纪律非常满意。同时也要求自己努力争做当代优秀合格的新青年,并为学院及企业送上一首短诗:

 

海纳江河,巍巍学府,良师益友齐创锦簇学坛。

春风化雨,惟学无际,河院达内共守芬芳桃李。 

杨树生处长对受表彰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能够多读书,拓宽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耕耘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付出辛勤的劳动,收获的时候才会有满意的果实,才会成果丰硕。向苍松学气节,向时间要效益,向企业要成绩,向学院报佳绩,在学习上勤奋刻苦,为自己的人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计学教研室供稿

2020年11月28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九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隆重开赛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