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讲座

2020年11月20日 11:05 胡玲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01119日在8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知识讲座,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同志主持知识讲座,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包明齐博士做了《中国经济发展总态势——昨天、今天、明天》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2019级、2020级审计学(蒙)班,2019级和2020级金融工程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学习。包明齐博士深入讲解了中国经济发展历程(昨天)现状(今天)和未来(明天)情况,引导师生深刻领会中国经济发展史、发展战略的调整,并对产业与经济的关系,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DSC_0243

DSC_0252

王浩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学习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201121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观非遗文化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