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屈臣氏企业宣讲会

2021年06月30日 09:14 刘继尧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实习就业渠道,经济管理系携手屈臣氏于6月29日下午2:30在8号楼111报告厅召开了宣讲会,2018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介绍了屈臣氏企业发展趋势,与会学生了解了屈臣氏的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企业业绩、企业目标和愿景等方面。在宣讲会中,学生们针对实习岗位、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屈臣氏工作人员也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就业。

 

此次屈臣氏企业宣讲会让毕业生更多的了解了行业内的人才发展需求状况和发展前景,促使学生开始思考个人的职业规划,明确了自己前行的目标和方向。

实习就业指导研究室

2021年6月2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专题解读讲座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就业安全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