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7: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0月7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四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马智慧同学总结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学“四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进行介绍,呼吁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竞赛活动由刘露同学主持,同学们积极答题,踊跃发言,在激烈的竞赛中学习到了丰富的“四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最终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团总支供稿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心育部举办“时光慢递,书信传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中华诗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