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师生以饱满热情参与河院第七届运动会

2021年05月27日 11:16 尚宇婕 点击:[]

 

暮春初夏,在建党一百周年特殊时点,在众多师生的殷切期盼下,河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2021年5月26日上午,田径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学院领导、学院教职工、各院系学生共计6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经济管理系运动员代表身着蓝白相间的队服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以饱满的热情,向全院师生展示经管学子的独特魅力。

由经济管理280名学生组成的健美操表演方队,用整齐划一的健美操表演展现青春活力,让现场上千名观众发出阵阵惊叹。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也奋力拼搏为我们贡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为全力以赴的运动员们点赞!

 

 

运动会日程已过半,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争创佳绩,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21年05月26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团学简报-总第十五期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河套学院“学党史知识,做有为青年”党史竞赛决赛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