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河套学院“学党史知识,做有为青年”党史竞赛决赛第二名

2021年05月11日 16:07 尚宇婕 点击:[]


百年前,开天辟地一声巨响,中国共产党就此诞生了。此后的它,披荆斩棘,不畏艰险,带领着中国人民走上了繁荣富强的道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河套学院举办“学党史知识,做有为青年”党史竞赛活动,并于5月10日召开决赛。经济管理系由王如、李昭祺、徐元元组成的代表队取得本次竞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通过激烈的角逐成功晋级总决赛。代表队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共同学习,将党史知识学习落实于实际行动,并用这种实际行动影响着其他同学,在全系上下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总决赛上,我系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喊出口号:“做大做强,再创辉煌”。通过激烈比拼最终以20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河套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学习的氛围,凝聚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使同学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年5月1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师生以饱满热情参与河院第七届运动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