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全系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2年10月22日 10:30 蔺文慧 点击:[]

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经济管理系党委于10月20日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

政治学习以腾讯会议在线形式开展,系党委统战委员胡玲主持学习,会上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闻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把收获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工作前进的不竭动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我们的教育事业中。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