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19日 09:57 全家蔓 点击:[]

为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坚定青年学生的共产主义信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月18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在线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委书记郭生春,系副主任包明齐,党政办主任胡玲、团学科长赵允良、辅导员全家蔓及2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郭生春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热爱伟大祖国,践行初心使命。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肩负历史使命。 四要锤炼品德修为,矢志砥砺奋进。 

 

邢晓燕代表本期“青马班”学员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将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的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不断自我完善,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全家蔓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第三期“青马班”的培训的教学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团史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心理辅导、素质拓展等内容。她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以严谨的学风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团总支供稿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全系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