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20日 10:53 黄明 点击:[]


 

2021年7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因进入假期,学生党员不在校,所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师党员全部现场学习,学生党员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的方式学习。学生支部书记黄明主持学习,系党总支书记郭生春、副书记王浩参加支部学习。

 

 

在学习结束后,布置了撰写心得体会和专题研讨等相关工作,确保做到持续跟进学、温故知新学,切实做到真学真信、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支部

                                                           2021年7月1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2次党史夜校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